close


這世界真是很奇妙
在失聯多年後
在手機那頭聽到你的聲音
依舊跟以前一樣輕盈響亮
多的是一種對生活的疲憊感

你在美西時間凌晨2點
我在倫敦時間早上10點
聲音穿越幾千公里遠的距離
沒有delay      一股暖流也跟著送進我心底

我們聊著彼此生活
我的論文
你的工作
感覺又像回到之前我們在內湖小雅房裡
在睡前一個上舖一個下舖地閒聊著睡去

緣分這東西很奇妙
就像一條線牽引著彼此
很高興我們這條線還一直在
這次我會好好把它牽住
不讓它溜走


以前小時候總不懂
朋友阿~為什麼因為分班阿畢業阿就變得疏遠  
但是長大漸漸懂得
因為外在因素跟距離問題
失去交集和疏於聯絡是在所難免的
但就像Ellie曾跟我說過
真正的朋友 是經得起時間跟距離的考驗
即使再忙     離得再遠
偶爾的問候跟關心
你會知道誰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我自認不是個很勤勞的朋友
有些以前的同學阿朋友阿
因為分開了 去各地發展
就失去了連絡
有時想想很可惜 
但卻不會主動去找
金牛座懶惰的個性真是不討喜

但是很多人的臉孔     
即使多年不見
都還是留在我腦海裡
不一定有相片才可以懷念
留在腦海裡的是最深刻的
也是永遠也消不去的


Good luck, my friend.
And hope to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