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聽到梁靜茹的"知多少"這首歌
會默默地想起那年秋冬
我在PDH的日子
彷彿還有
冷空氣從鼻子飄過的感覺

從一開始全然陌生的環境
還有我那時的低潮
謝謝妳第一個伸出溫暖的手
帶我融入大家的圈圈

還有我只要一有問題有困難
妳總是熱心的幫我忙替我想辦法
妳的細心跟責任心
是我最好的模範


當然不會忘記
我們留下來加班
一起去通化夜市吃大腸麵線跟蚵仔煎
然後再滿足地回去

當然還有
我會從咖啡間一路端到妳桌子去的熱咖啡
沒告訴妳
以前我在Phenol 咖啡可不是隨便煮給別人喝的
而妳是
PDH裡唯一我想煮咖啡的人


好期待我們的通化街小吃約會喔!!
等我等我!!!
喔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