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時候
我又期待又不捨的離開CTCI
帶著大家的祝福   即將踏上另一段旅程

今年的這時候
我在英國忙著我的論文
也開始 倒數著這一段旅程的結束

心裡其實五味雜陳

煩躁
不安
焦慮 
期待
不捨
想念
難過
緬懷

當然還有更多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在心裡翻滾著

好想念
在台灣的大家   跟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卻也一邊開始想念
這裡的一切

人家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這是人的劣根性

就像   我在遙遠的這邊
想念著家人朋友
想念著台灣的美食

我回去以後
也會想念起油膩到爆的fish and chips
還有每天在Royal Family一起吵鬧的日子


倒數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