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
香味跟音樂都是有記憶性的
就像
"好眼淚壞眼淚"是那時我坐公車一路哭著回家ipod裡聽的歌

聽著"下雨天"    讓我想起剛到英國時   在Glen Eyre的宿舍裡
一邊趕報告一邊想你們

Flying Pickets的"Only You"
是離開英國最後一天計程車上放的歌
讓我想起那天陽光閃耀得我張不開眼
心裡捨不得的心情

香味也一樣

聞到葡萄柚的味道
會想起Ho之前洗完澡擦的身體乳香味從樓上飄到我房間來

還有Lavin的Jeanne香水
我想起在佛羅倫斯奔跑著要趕火車時
樂高說這個香味"好Agnes"

還有Victoria's secret 的Love Spell
讓我想起那年冬天我們在那小公寓裡的時光

也許當時的細節片段都漸漸淡忘    支離破碎
但是只要一聽到那歌曲    一聞到味道
閉上眼睛     回憶就會一股腦湧上心頭


香味會淡去
歌曲會結束
回憶也會漸漸模糊
但如果可以
我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