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    我沒想到我會這麼想家.....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最近考試壓力大
可能是這幾天心情比較煩悶
可能是農曆過年到了
看到MSN上大家暱稱都是開心的要過年放9天
我的Homesickness這幾天很嚴重

這不是第一次在國外過年
但是卻是第一次沒有家人在身邊
真的有感覺   很孤單

上大學之後就離家上台北
畢業後也是都是長在外地
一直以為自己夠獨立
可以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可是這裡不一樣

不能一想爸媽就打電話    
因為8個小時的時差       我有空他們可能都睡了 

想見面只能透過視訊     
不能像以前一樣      包包拎著撘上車睡一覺就到家了

所有熟悉的人事物都在九千五百萬公里之外
一切都那麼的遙遠     遙不可及

這應該算是  
來英國之後第一次那麼那麼地想家

8月過來到現在
就不停地在忙碌
上課   寫作業   趕報告   小組討論   唸書 考試         
累積很久的情緒
現在卻排山倒海地向我撲來

我也好想
和你們一起圍著坐一桌一起吃年夜飯


咬著牙不說 不代表不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