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們都笑得好燦爛
那是我在中鼎最後一天
妳和秋娟姊請我吃午飯
我們聊好多 你們說捨不得我    但是很替我開心可以出去看一看
妳還說要我有看到英國帥哥要介紹給你    要Jonathan那型的  哈

剛進公司就是妳帶我的
我還記得第一天新人的我很呆
妳幫我申請電腦跟分機 帶我去領文具 到各層樓晃一圈
然後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們家新來的妹妹    要多多照顧她"
妳爽朗活潑的個性    還有喜歡在辦公室大聲嚷嚷熱絡氣氛
讓我很快就融入17樓的大家    跟大夥兒一起熱鬧

妳櫃子裡常有各式各樣的零食
空閒時就會吆喝大家一起來吃一起聊天
有工作都會有耐心的一步步教我跟Venisa    然後跟我們share一起做
完全沒有前輩的架子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們一起去替業主他們看房子
整天在外面奔波 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在工作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看別人的房子怎麼裝潢
妳那時正好在佈置新家    
我們還一起討論喜歡哪種風格的房間

我要搬過去外國業主辦公室時 其實心裡很忐忑很緊張    很怕表現不好
但是妳一直鼓勵我給我信心
叫我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找妳
我一個人忙不過來妳也會主動來幫忙關心

後來妳因為病情的關係需要留職停薪一年
我還記得那天我過去妳位置看到妳東西被搬走
我難過地在Jonathan面前哭了
少了妳這個大嗓門跟爽朗的笑聲 那邊辦公室變好冷清

這一年期間
我們利用上班空瑕之餘寫email 跟妳報告公司的事情
然後有時去妳家看妳跟妳聊天
抱怨一下誰誰誰很機車 還有我們家外國人好玩的事
我出去玩回來還帶著照片去妳家給妳看跟妳分享
妳說妳喜歡我們去妳家吵吵鬧鬧   這樣妳就不覺得無聊    也可以暫時忘記病痛

每次我們問妳身體狀況怎樣
妳總是簡單帶過   不想讓我們擔心
可是妳的臉色越來越差 身體也日漸消瘦
我們都看在眼裡
出國前妳告訴我妳考慮要換醫生
因為身體一直出現副作用
治療狀況也不太佳
但是妳總是在我們面前表現出堅強開朗的模樣
妳知道嗎?
有時候 可以不用一直那麼勇敢
我們看在眼裡 很心疼

對不起 我來英國後
常因為忙著課業或有的沒的事
不能常跟妳聯絡
上次在skype上看到妳
是我要去德國前一天
我正忙著一邊看報告一邊整理行李
沒有叫妳   想說下次回來一起祝妳新年快樂順便跟妳分享德國之旅
沒想到       我就這樣失去可能是最後一次跟妳講話的機會了

現在看到skype上妳的名字
想到以後它再也不會亮了
就好難過好難過....

我買了明信片要給妳還沒寫 卻再也寄不出去了
還有妳叫我要幫你買馬汀鞋 還沒跟我講妳的size呢!
妳之前還說好要去我家玩參觀我房間的不是嗎?
妳不是說我的咖啡很好喝   改天要再煮給妳喝?
我們說好要再一起去逛妳家附近的南勢角夜市    然後買東西回妳家吃 還可以看超大的電視
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給我最勇敢的天使~溫~
再見
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