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個月真是爆肝的一月
月初忙完Strategy Management的團體報告
接著就是日以繼夜   焚膏繼晷地準備考試
書好多範圍好大感覺永遠也唸不完
圖書館從早待到晚
每天都覺得好累
只能靠維他命B群在撐

昨天跟今天陸續考完了Strategy Management 跟People& Organisation
不管考得怎麼樣
總之盡力了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看到大家MSN上暱稱都是"倒數3天" "再三天就可以解脫了"
奇怪 大家到底在倒數啥阿
看了一下Calendar  赫然發現----

要過年了耶

天哪~我居然都快忘記農曆過年快到了
雖然說我們在這裡也不會怎麼特別的過
因為大家都還有一堆書要唸
下禮拜都還要考試交報告
這就是留學生的心酸
嗚嗚

不過前幾天有一件好事喔
就是--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收到Anna寄給我的耶誕包裹了

真的是終於
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它了
話說Anna在12月初就寄出了包裹要給我surprise
她還貼心地算準要讓我在耶誕節前收到
但是好巧不巧當時我人正好去德國玩了
我們家的室友沒也都各自出去玩了
包裹抵達時剛好家裡都沒人
我還在德國時就收到Hortense的簡訊說我包裹沒人簽收
等我回來時剛好Royal Mail又在放耶誕長假
我上網去請他們幫我Redelivery
等了好幾天他們上班了卻跟我說他們找不到我的包裹
害我快急死了
後來問了我們的房東先生他才說
原來我的包裹被寄放在斜對面的鄰居家--104號


咦  是喔 我怎麼都沒發現耶
我還以為大大的104是指我的包裹編號之類的
完全沒仔細看
然後我跑去104號敲門按門鈴都沒人回
後來試了好幾天 白天跑去 晚上也去 都還是沒人耶
我每天看他們家燈也都連續好幾天沒開阿 也太奇怪了吧
開始默默的擔心起他們家人的安危

會不會被搶劫然後殺人滅口?
會不會一家人在屋裡燒炭自殺?
會不會全家人出外去旅行遭遇不測?

後來實在有點不耐煩了
心想說他們該不會替我接收包裹後就搬家了吧
沒有這麼剛好吧?!
後來我只好寫了張紙條從信箱塞進去
隔天我去圖書館回來就聽是有說白天104號的老奶奶拿我的包裹來了
呵呵
老奶奶人真好 你一切平安人沒事真是太好了
我終於收到我遲來的耶誕禮物


雖然遲到一個月
可是還是很感動唷~~
謝謝你啦~小妞


Anyway....
下禮拜還有一科考試
大年初三考會計耶
有沒有那麼心酸阿
我的過年都要跟會計一起渡過了
會計女神曾阿淇要替我加持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