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爺~~終於考完了!!
每次考試都快把我整個人榨乾了一樣
最後一科的Risk taking & decision making 又寫又算
寫得我手好痠手快斷

考完後帶著偏頭痛 頂著烈日高溫
還是跟Ho跑去市區逛了一下午的街
雖說還是一樣沒啥好逛
但是真的很輕鬆

熱到好想吃冰   連飯都吃不太下
我嚷嚷著想吃刨冰   
可是這裡都沒有   
嗚嗚~辛發亭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們就跑去Starbucks買冰砂
總算有解一點點熱
還靈機一動想自己用汽水做成冰塊
攪散了就很像刨冰了
呵呵 好聰明耶我們!!


呼~~課程結束   考試考完 
接下來就剩論文了
回台灣的時間也在倒數中了.....
等我~我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