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跟我的小粉紅supervisor 咪庭回來了
(他很愛穿搶眼的粉紅色襯衫)
每次去見他都是緊張到不行
因為跟他談完都覺得自己好不認真
他好像有發現我很怕他
試圖想跟我哈拉    讓我輕鬆一點
可是他真的讓我很"敬畏"

好像要再認真一點
發現自己都沒有好好定下心來
之前交出去的literature review跟questionnaire draft 都是草草完成
structure都亂七八糟
真對不起小粉紅


今天在Building 2看到傳說中的pass list
在上面搜尋到自己的名字
有一種感動      
都已經努力到這一步了
接下來的    更要好好完成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之前的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阿~~~


話說 小粉紅又給我了一個7天後新的deadline
我中間6天要去瑞士
死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