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mmy bear是我的好朋友    
無聊時想吃它
開心時也想吃它
焦慮時更想吃它

它陪我走過好多日子
也是在我寫報告寫不出來  頭快爆炸時
還有在我考試唸書精神緊繃  壓力很大時
吃了它 嘴巴咬阿咬
緊張的情緒就可以稍微緩和
莫名地有一種安定心情的作用

話說當初我在台灣打包要來英國前
明明東西一堆裝也裝不下了    行李限制只有20公斤
我硬是要扛了一大包gummy bear漂洋過海陪我來英國
可見它對我多重要

就在我省吃儉用(?)下
從台灣帶來那包gummy bear也漸漸快見底了
害我後來都好捨不得吃它
然後千拜託萬拜託姐姐再幫我從台灣寄一包過來
(姐姐說:不就是小熊軟糖    在英國買就好了阿
我說: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其他的都沒有costco的好吃
就連德國正宗HARIBO也一樣比不上它)

好不容易盼阿盼   盼阿盼
盼到家人寄來的海運包裹
裡面有我最愛的gummy bear
可是..........


它變了!!!




包裝不一樣了
吃起來也不一樣了
連熊熊都長得不太一樣了
我問姐姐
姐姐說 現在Costco只有賣這種 找不到以前那種的了

so sad......
再也吃不到以前的gummy bear了
原來連gummy bear也會變....
是不是一旦變了     就什麼也一切都回不去了....
唉!!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