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19日  
小余的訂婚典禮
很高興我參與了
這個我最可愛的好姊妹
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原本就很可愛的她
今天是最美麗的新娘
然後我在她眼中
看到了成長跟感動
 
直到現在這一刻我都還記得
她打電話充滿興奮地跟我說
她要訂婚了
我整個超shock
然後久久無法反應過來
 
她是個娃娃臉的大美女
成績好 個性好 人緣好
又不做作不耍心機
整個就是perfect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會追她
哈哈
只不過有時就是太不顧形象了一點
但這就是她很真的地方
 
可是人家說
美女談戀愛總是很辛苦
因為她是美女
所以也真的很辛苦
感情總是風風雨雨  波折不斷
我看著她
一路這樣跌跌撞撞
終於到今天
有個如此幸福美滿的結果
我想
老天這次有眼了
這份屬於她的幸福
一定會永遠永遠眷顧著她的
 
然後  話說到今天訂婚典禮
小余很緊張
我們也跟著緊張
小余想哭
害我也想哭  (我哭屁阿...又不是我嫁女兒 !! 誰叫我是10秒鐘掉淚王)
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突然覺得......好感動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原來...我們都長大了
才看完我們全班比"堅持"的大合照
抬起頭來
站在眼前的是穿著新娘禮服的小余
原來...
時間一直不斷地推著我們前進
怎麼覺得
好像昨天還大家坐在教室裡
看著黑板上倒數的數字漸漸減少
一轉眼
現在的我們
談論的都是工作 研究所 出國唸書 當兵 婚姻
曾經以為是那麼遙遠的一切卻變得觸手可及
我不得不說~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當然我也很高興
我們一起走過人生中
這些菁華的時光
仍然能夠珍惜彼此
即使我們總是一南一北  不常見面
每次相聚還是有聊不完的話  一樣的默契
我知道
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替對方加油打氣
永遠永遠的知己
 
 
 
~ the best wish for my dearest sister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