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下班後直奔台北車站坐車回台南
到家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
等著我的是想念的爸爸媽媽跟姊姊妹妹
還有熱騰騰的薑母鴨
溫暖我凍僵的四肢跟心靈
真的好溫暖
不論是身體還適心裡
然後我們家餐桌又像以往一樣鬧哄哄

早上10點多媽媽叫我起床
好溫暖
床好溫暖 被子好溫暖 媽媽好溫暖 還有家很溫暖

中午爸爸帶我們到台南吃港式飲茶
叫了一桌子菜
有我最愛的珍珠丸
還吃到了傳說中的馬來糕
哈哈哈 好好笑

然後下午4點跟阿呆.朱萍約會
好久沒見面了真開心
大家還是一樣三八
一樣吱吱喳喳講不完

然後在扭蛋店
喔椰~跟好心老闆ㄋㄞ來的免費KIKILALA
雖然實品跟圖片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是不勞而獲的感覺還不賴 哈
王阿呆儼然是王鐵嘴
被賭鬼上身的他 再加上我在旁鼓譟
將將將獎....
總共扭到了一隻黑豬 一之透明豬 跟兩隻趴趴豬
喔喔...好熱血
都不冷了我們
朱萍果然是朱萍
在旁邊冷靜又理智的目睹激動的我倆
幸虧另一家扭蛋店沒有
不然恐怕王阿呆會在台南散盡家產

然後是Skin Food
我們是奧客
霸佔了整個指甲由台
然後像玩辦家家酒一樣試擦了10幾個顏色
手指顏色五花八門
喔喔...好可愛阿

然後我跟朱萍一起坐車回佳里
感覺好熟悉
就像回到以前高中每天坐校車回家一樣
在車上大聲講話 聊八卦 然後大笑
我們還是一樣猖狂 一樣不顧別人眼光
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
今天好開心阿
真的真的好開心
已經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我想我很容易滿足吧
只要小幸福....就可以很開心

然後晚上還跟妹妹一起翻譯她的英文演講稿
一起查資料 幫她打字
開了信箱裡的報表 看到一個客戶又成功核准了
喔呵呵呵呵呵...有開心捏

睡前跟妹妹躺在床上聊阿聊阿聊
好久沒有講麼多話了耶
哈哈 妹妹是天兵
講話好好笑
好開心
然後兩人聊到3.4點
才累到睡著

好滿足
好幸福
好開心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