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    和姊姊去跑步
午餐後出門
和旻去龍山寺拜拜
請菩薩保佑外公的病情
也順便求了一下籤
跟上次求了半小時不一樣
今天一下子就求到了


第七十九籤  中上   <魏顆得老人結草>

虛空結怨結人緣 保得人安愿未還
得兔忘蹄真絕跡 敢將初誓謾輕瞞

解籤師父說
要堅持自己的信念   儘管有很多外來誘惑及阻撓
但是要莫忘初衷  記得自己的目標和當初做下決定所秉持的熱情
就會有好的成果了

哎呀~怎麼感覺前方還有重重困難等著我呢
莫忘初衷是吧?!   我會記得的...
加油加油加油阿~~~~ 

讓我有點嚇到的是
這次抽到跟上次一年前去抽的籤居然是同一枝籤
不過還好問的事情不一樣   結果比上次好多了

之後跑去逛五分埔
真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逛了半天都沒什麼想買的
到處滿滿的長版上衣  襯裙 碎花洋裝 各色糖果綁腿褲
難道沒有流行其他的了嗎?
還是說我真的不再young了?!


逛到累了跑去吃鮮芋仙
和旻聊到一些對工作的看法
原來出社會上班2.3年後真的很容易厭倦
而且發現自己變老好多
除了身體狀況之外 最可怕的是心境變老
我不敢想像如果這樣一直下去
30歲時的我 40歲時的我會變什麼樣子?
當初對工作的熱誠和想達到的目標是不是都消失不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