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就是它
下載    


打算買之前就做了好多功課
上網找資料 問專業朋友的意見 還有比較其他牌子
結果發現TOSHIBA M600真是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不但外型美 價格漂亮 功能穩定度都一級棒
重點是它還有3年全球保固
害我心癢癢  隔天就跑去商場比價
想不到一看到實品更讓我堅定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的決心
因為......
實在是太美了~~~
它擺在其他NB旁根本就是閃閃發光的一顆星 
很難忽視它的存在
然後遇到一個很好心的先生
讓我ㄋㄞ了老半天  死纏爛打+軟硬兼施下
讓我成功殺價
喔爺~~開心開心

因為他要免費幫我升級又幫我改灌XP
所以今天才拿到
喔~~寶貝  我終於擁有你了
(灑小花ing)
不過它的鏡面外殼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好怕粗魯的我會把它刮傷
但是包膜又怕失去它的質感
天哪....好掙扎阿
而且送的TOSHIBA包包真是醜到讓我傻眼
有在認真考慮要去買個好看的包包來當他新家
但最近一直當散財童子好心疼阿
小雪 你再忍耐一下  我會努力賺錢買個美麗的包包來搭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