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這東西

真的受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來

從今年年初開始
周圍的人一個接一個地離開
送走了我們這邊的外國人x10
樂高, 再來是傻妞, 佩佩, 還有Bangchak那邊的外國人     現在是小帥
桌上的calendar不斷地寫了一個又一個誰誰誰的 last day
送別會 離別宴 farewell party 吃了一個又一個
離別的情緒卻沒有因此而更麻木
眼淚也沒有因為哭太多而變得更堅強

真的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的人一個一個離自己而去的感覺
想念以前可以一起做什麼做什麼的感覺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的感覺
回憶以前相處的時光很懷念的感覺
想念他們而偷偷哭泣的感覺

我知道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也知道
我們大家不可能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可是
這半年來   次數那麼密集的離別
真的讓我快負荷不了了

我討厭自己總是悲觀地想:也許這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了
我討厭自己總是那麼容易觸景傷情 睹物思人
我討厭自己總是那麼容易陷在悲傷的情緒裡 
我更討厭自己眼淚總是控制不住的掉

夠了
真的受夠了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