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Aug. 2009 
是我來英國滿一週年的日子

想到去年的8月16日     
自己一個人帶著將近50公斤的行李
坐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
飛了大半地球
8月17日早上凌晨5點多
是我第一次見到英國
而它也是我在台灣之外
待過最久    最熟悉的一個國家

這一待    也待了一年了
滿一週年的今天
感觸良多

一年前的今天
是對新生活跟新環境的期待跟緊張
一年後的今天
是一邊在dissertation hell中掙扎
一邊不捨地在倒數這邊的日子

中午大家去吃飯慶祝滿週年
還一邊嘰哩呱啦的在討論各自第一天到這裡的心情跟過程
感覺真是奇妙
一年    它就這樣過了
怎麼感覺是才發生不久的事
它卻已經是一年前了

這幾天一直在打包整理要海運的東西
也一邊整理這一年來的回憶
想起第一天小倩帶我去市區買棉被買日用品滿滿一車   
還有英國的第一餐是漢堡跟薯條
第一次自己下廚是煮咖哩
第一次校外活動去Bath
第一次去倫敦    港仔Tony當導遊帶我們逛遍各大景點    
離家之後第一次吃到大家好感動的大圓桌港式飲茶
(那時都還不太會煮飯)
第一次見到美麗的溫莎堡   不會忘記的還有那天燦爛的陽光
第一次搬進Royal Family那天    我們東西多到把房東的休旅車塞爆
還有第一次去愛丁堡跟高地    居然是跟兩個我不認識的男生之奇妙之旅
開學  第一次見到同學們   
還有我也記得跟Nana第一次講話的樣子
當然還有精采的Management Camping兩天兩夜   收穫良多
第一次吃到割包那麼感動    是在特地衝到倫敦去的台灣小吃節
第一次去英國夜店是在Square
第一次參加學校辦的X'mas Ball     回來後還生了一場大病
第一次去德國的10天之旅    白雪美景忘不了
第一次的Boxing day發燒二人組到倫敦    最後還坐了貴桑桑人力車
第一次在倫敦跨年是2008最後一天在London Eye前跟大家一起倒數
第一次在倫敦體驗豪華apartment
還有第一次在英國看musical是Chicago
第一次去義大利   震撼的美景暗暗許願以後要再跟老公一起去
還有第一次被扒錢包居然是在米蘭地鐵上
第一次在英國過生日好難忘
第一次登上London Eye的興奮
第一次搭劍橋平底舟 
第一次去貴到爆炸 也熱到要爆炸的瑞士
當然還有....第一次寫論文



細數了這一年來的回憶
也把這些回憶一起打包回去
看著漸漸清空的櫃子跟抽屜
意識到自己就快跟這裡的一切說掰掰
真的有不捨



Happy 1 Year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