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交完11月最後一份報告
痛苦的10000字essay們
讓我從10月底開始
每天除了去上課   去圖書館   小組討論
就是宅在家寫報告
悶得我都快長出香菇了
宅女的活動範圍就是從房間走到廚房跟廁所
泡麵跟洋芋片變成我的好朋友
整天坐著腰酸背痛
焦慮又一直吃東西
好可怕好可怕的11月煉獄生活
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雖然下個月還有一篇report跟Strategy management的報告
都先給我滾邊去吧
我要先放鬆一下
下禮拜再開始



天哪~我好想唱KTV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