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阿Ho阿So 的美食幻想
寫報告寫的很焦慮的我
也開始流口水了

巷子口那家鹹酥雞     老闆娘你知道我要多一點胡椒跟九層塔
雞蛋糕    紅豆餅         三不五時出現在我腦海裡
士林夜市的生煎包          叫我趕快去找它
辛發亭的花生雪片冰     我作夢都一直夢到你
蜜酥雞排跟蔥油餅        就算吃完會長痘痘我還是很愛你們
愛玉之夢遊仙草        酷酷老闆說我吃不夠可以再免費送我一碗
通化街韓國餐廳的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烤肉飯      都說它們很想念我
滷味攤的米血 百頁豆腐  王子麵   芋頭糕    一直在跟我招手
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            我何時才能和你重逢
派克雞排                     是我心中的雞排界第一把交椅
公司合購的豆酥朋泡芙    麻煩幫我登記三盒巧克力口味謝謝
牛魔王跟師大生煎包            就算要我排隊排老半天我也心甘情願
麻辣鍋吃到飽   還有哈根達斯            害我得了相思病
佳里清心的波霸烏龍綠大杯半糖去冰        讓我好想念
還有摩斯的金黃薯條 要加甜辣醬       是我的好朋友
安平蝦捲    肉羹   滷肉飯   鱔魚意麵         請問有沒有宅配到英國?
台南上海好味道的小籠湯包 是我心中永遠的鼎泰豐
T.G.I. Fridays漢堡跟義大利麵    還有Chilis       有我美好的回憶
三重中央南路早餐店燒餅夾蛋跟豆漿         老闆看到我就知道我要點什麼
淡水老街的巨無霸冰淇淋還有烤魷魚          都說叫我快回國

天哪天哪~ 我聽到你們的呼喚了   
我對你們也朝思暮想的
害我越寫越餓     越來越想回台灣
英國食物真的很難吃
台灣美食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