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家.....

很想很想很想
其實並不是突然
而是累積很久的情緒
像一座火山一樣 蓄勢待發

即使馬上就要回家了
那種想家的情緒卻越來越強烈

這一年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忙得沒時間回台南
縱使回去 也只是待個短短的2.3天
這樣一年算下來
我待在台南的時間好像還不到1個月

每次接到媽媽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總是很不忍心的說出讓她失望的答案
但媽媽總是說:沒關係 下次等你比較不忙再回來
聽到她的聲音
我就彷彿看見她在話筒那端失望的臉

現在只剩爸爸跟媽媽在台南了
有時候他們都因為只有兩個人就隨便亂吃
可是只要我們回去前
他們會先問我們想要吃什麼
然後把菜單排出來
每天都很豐盛得像在過年

有時候單純只為了這個理由
就想要每個禮拜都回家

回家後還會有一堆東西
前幾天媽媽買的XXX,上禮拜爸爸朋友給我們的XXX,上個月阿姨拿來的XXX.....
他們都捨不得吃留起來要等我們回來一起分享

然後待在台南短短幾天
回來時他們一定又幫我們準備了一堆水果食物要帶上來
即使台北也買的到
但那是爸爸媽媽的愛
就算每次提得大包小包 重得不的了
手發紅發腫 肩膀快斷掉
心裡還是很幸福

上次也是因為我太久沒回家
爸媽就乾脆說那我們去看你
帶了一堆吃的用的有的沒的
滿滿一車的愛心
從台南北上
我說: 你們這樣開車很累
他們說:沒關係 我們順便來台北宜蘭玩



嗚嗚 我是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