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14天的旅行
今天風塵僕僕地從法國搭Eurostar回英國
然後還趕National Express回Southampton
當我拉著行李踏出King's Cross火車站 
轉去搭underground
迎面而來的擁擠人潮      下班時段的急促步伐
還有聞到空氣裡專屬於英國的味道
好熟悉的感覺
沒想到     我居然因為這股味道有了回到家的感覺
自己第一次意識到 "英國也是我另一個家"
地鐵上幫我搬行李的西裝帥哥
家裡迎接我回來的室友
還有我溫暖的房間跟大床

喔~~原來英國我還真想念你!

熱情的義大利人 令人震撼的羅馬   美麗浪漫的威尼斯       好吃的冰淇淋     還有巴黎
感謝樂高跟小沈的熱情相陪
即使從出發前就波折不斷    一路上也一堆烏龍跟驚喜
但這次旅行真的好特別
不過我好累 現在只想好好去睡一覺!!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