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既期待又緊張的論文成績終於要出來了
就在今天倫敦時間10:00AM 台灣時間18:00PM
超緊張的
看到成績那一剎那真是驚喜萬分
成績比我預期的還高
真是太感謝我的supervisor了
雖然說成績也不是他一個人打的
但是我這份論文寫的出來他真是最大功臣
感謝他第一次當supervisor的熱忱
從我6月期末考一考完就一直催我盯我
每次都主動跟我約meeting 幫我訂deadline
給我很多建議跟想法 連literature部分他也給我很多方向
雖然讓我每次都很躁鬱 一直追著他的deadline跑
想要出去玩還不敢讓他知道
一心想著要帶NB出去邊趕工
那段日子真是讓人難忘

還好在他督促下我如期完成了論文
他幫我看完還跟我說了一句: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果然成績也沒讓我失望啦!
哈哈哈 真開心!
Now I can safely say I have degree of Master!!!

剛好在線上跟英國的同學們聊天分享喜悅
人在倫敦的Elle馬上說:"下雪了耶!!現在飄起雪了!!"
讓我隔著電腦也感受的到她的興奮
超羨慕的 好希望我也可以看到
想到去年的今天
我都已經去德國玩了
超想念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