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Anna寄來的包裹
(真是太感謝小妞了   每次都幫我補貨    辛苦你啦!!  )

她之前在MSN上就說有一個我一定會很愛的東西    一定要寄給我試試

登登~~ 就是它!!!


巧克力多酚面膜

這就是台灣暢銷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出的新口味

(其實也不算是新啦!!   但對人在國外的我 消息update的比較慢嘛!!)

從以前就很愛用"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又便宜又好用

她們牌子所有口味的面膜我都試過    

連出國都還帶了一大堆來用

而本身是巧克力控的我

聽到她們家出了新奇的巧克力口味的面膜    更是躍躍欲試

"敷著敷著會很想吃下去"   這是Anna小妞說她敷的時候的心得

先說它包裝好了

真是可愛耶!  就像塊巧克力一樣!   真有創意!

然後一打開包裝 好香好香的巧克力味喔!!

不過它面膜紙不是黑色的啦!  我不然我會真的以為我在敷巧克力

上面功效寫著是: 水嫩 明亮 緊緻

邊敷邊聞著巧克力味就覺得好幸福喔!!

不過真的跟Anna說的一樣 會很想吃下去!!

害我敷完有點嘴饞    想吃真的巧克力

這可能是唯一缺點吧!!

但還是很推薦阿!!  


P.S. 再次謝謝Anna貼心的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