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對洛桑最大的印象就是:
熱  熱  熱
那天太陽一直曬     真是熱到我整個人快燒起來了 
剛好眼睛又不舒服 一直流眼淚
加上相機沒電了
讓我整個人很暴躁

洛桑位於法語區    也是日內瓦湖區附近的一個城市
最為大家所知的應該就是洛桑管理學院(IMD)
 
是全球頂尖的管理學院
我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不過因為放暑假了
而且很少人會把這裡當作景點之一
所以整個校園裡幾乎沒有人

  

是一個很不像校園的校園


另外洛桑也是奧林匹克之都
因為它有一個奧林匹克博物館
   
Swiss Pass也讓我們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裡面放了各屆奧運的歷史   聖火盃   還有紀錄影片    跟相關得獎選手
 

後面開放的庭園很有趣   不過我也逛得快中暑了

 

 

真的是太熱了
我們看到Movenpick飯店     就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
 
開心的跑去要吃冰淇淋
誰知道堂堂Movenpick飯店 在30幾度高溫下
居然不開冷氣耶!!!!
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我們倆各點了一大杯     午餐跟晚餐都省了     
因為太貴了也太飽了!
 
Ho點Passion fruit 綜合冰淇淋

 
我點Choco Iced Coffee

烏契區跟蕾夢湖畔都是景點啦
但我們太熱了就快速逛完
 

   
還有這個噴泉也是個景點
 

在熱鬧的商店街附近
還有個很有名的老飯店 Hotel de Ville
 



話說  他們瑞士人一定都覺得我穿著很奇怪
短袖+長褲+靴子     難怪快熱死
阿我就從天氣很神經病的英國來的咩
誰知道瑞士也會那麼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