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dear you,

一向陽光普照的Southampton這幾天又冷又濕   是因為妳要離開的原因嗎?
七個星期以前的今天  我剛到南安第一天  
是妳在宿舍接我替我搬行李帶我去採買東西提著大包小包東西陪我回宿舍   幫我安頓好一切
因為課程不同  上課校區不一樣  住的宿舍又離很遠  
導致我們兩個好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總是遇不在一起
一直想著沒關係  等開學後我們就可以當同班同學  每天見面

沒想到七個星期後的今天   妳卻要離開南安了
可惜我們沒辦法一起去愛丁堡玩
可惜我們當不成同班同學了
可惜我們相處的時間一直不夠多......

這幾天好不容易有時間約出來喝咖啡 逛ASDA 來我家玩  去妳宿舍一起煮飯吃
卻是因為你要離開了.....

真的很捨不得也很心疼妳
遇到了很多挫折
但是我相信妳一定會更堅強
因為妳是小倩阿對不對
加油喔~ 
等我去曼城找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