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nna,

謝謝妳提早替我慶祝25歲的生日
師大雙魚坊  東西好吃 氣氛又棒
當你緩緩拿出禮物盒
我充滿期待地打開
竟然是我一直想買的MP4
當然更精采的是你打開你精心製作的影片~
大A小A回憶錄
背景音樂是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然後開始播放我們從剛開始認識的蠢樣
一起耍白痴
一起去日本
一起過生日
一起剪頭髮
一起去運動
一起吃吃喝喝
一起瘋狂拍照自以為在出外景
一起走過許多挫折跟低潮
好多好多的點點滴滴
一幕一幕湧上心頭
再加上你逗趣的字幕
還有那一張寫的滿滿滿
寫到我心坎兒裡去的Kitty卡片
讓我忍不住眼紅紅

真的真的   好感動~
謝謝你的熬夜趕工
謝謝你的絞盡腦汁要讓我帶著所有美好回憶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誰說工作之後就不容易交到真正知心的好朋友
你是我工作之後交到第一個
也是最知心的好朋友
記得之前你要離職時我寫給你的卡片
寫說:希望我不會是你人生中的過客
很高興我們都不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
而且還是很重要的角色
有著一樣的好默契
越來越好的感情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友誼的
永遠永遠
~for my dearest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