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嘗試 刻畫著 每一次
曾經快樂的每一曰
這首歌要播幾次
有太多的捨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眶濕
曾幾何時開始停止
打不開的話匣
從你濃我濃的夢
到現在你懂 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就讓時間埋沒
電影散場之後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别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從中感觸
少了片的拼圖
怎麼拼得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很想念
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你又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
卻按不下停止键
多少個夜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裡面
人不在,就讓這首歌在回憶裡
還在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