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
不是懶     
是因為前一陣子情緒太多
卻不想紀錄下來
不想記下這麼負面的自己
跟一些鑽牛角尖的想法

情緒上的壓力也轉移到身體上
出現好多小警訊讓我有點害怕
25歲以前從來不知道什麼叫頭痛的我
最近常常是頭痛到眉頭都皺了起來
失眠更不用講     就算有睡品質也是很差
比以前頻率更常頭暈
還有今年生日前的上吐下瀉腸胃炎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感覺自己身體那麼差了

還好還好
一切事情都有好轉
在5月的到來之後
謝謝安排驚喜幫我慶生的大家
我愛你們!!

繼續加油!
希望我今年的生日願望都可以全部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