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家了

經過了16小時的飛行
整整兩天都在搭交通工具
9/24早上從倫敦搭地鐵去坐火車回Southampton
坐公車回家
坐計程車去National Express站
搭coach去Heathrow機場
再搭BR068到曼谷
曼谷飛回台灣

真的要累死我了

等到推著行李走出機場
空氣中潮濕又悶熱的空氣
告訴我: It's Taiwan!!!
看到媽媽跟姐姐跟我招手
真的好開心喔
坐在一年沒坐的爸爸車上
感覺還是一樣

回到家
一種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好像在作夢一樣
好不真實

這幾天吃了鹽酥雞   芭樂
雞蛋糕   涼拌青木瓜沙拉
滷味   獅子頭     雪花冰
還去做了腳底按摩
嗚呼呼~好幸福
但是減肥計畫該怎辦?

先不管了
Anyway....大家快來約我吧!
帶我出去大吃大喝
我要去逛夜市
我要去吃小吃

不過
我真的要說
好熱好熱好熱
我真的快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