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night @ Southampton
心情很複雜

一堆瑣事
把要賣掉的東西拿給學弟妹
把銀行的錢領出來
把不需要的東西丟掉 拿去回收
整理行李
看著房裡東西一件一件的清空
心裡也越來沉重

走去要撘公車路上
想著走過無數次的這條路    下次走會是什麼時候呢?
坐著U1 U2 U6
好想跟司機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坐你的車了
ASDA        West Quay    
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來這裡了?!
最喜歡逛的Boots     ZARA      River Island
我會想念你們的
學校的一景一物
好像也可愛了起來
去圖書館把書全部還清
還跟櫃檯小姐聊天    跟她說我要回去了
她人很好還幫我原本過期的罰款cancel掉
給自己寫了一張明信片
是Southampton的    
上面寫滿了我對這個城市的不捨

去送朋友機
看到大家大包小包要回家
轉身上車 隔著窗戶揮揮手
真的有離別的感覺


雖然 這一年來經歷了很多事
也曾經抱怨過這個城市
嫌它不夠美 不夠方便    嫌它無聊
可是每次出去美麗的城市 美麗的國家旅行完
最期待的就是回到Southampton的那天
對我而言
Southapmton已經變成了家
有了歸屬感
回到Royal Family會有安心的感覺
這是無法否認的

小小的Southampton
有著我們無數的回憶
要回家了
當然開心
但是要離開了這一年來的家
真的會難過
尤其是 你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回來
就算回來了  
也會是以不同的心情回來

I'll miss you, Southamp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