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10年的心愛凱西杯
就 這 樣 破 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因為我一時的愚蠢

昨晚回家 好熱好渴
剛好家裡沒開水了
只好重新燒一壺
但實在太渴 想說把煮好的開水倒到杯子裡放到冷凍庫
快速冷卻 等一下就可以喝了
(正想說這種小聰明大家應該都會這樣吧!)

後來洗完澡整理整理太累就去睡了
壓根兒忘了躺在冷凍庫的茶杯
今早一起來想喝水才想起我昨晚忘了拿出來了
一開冰箱門
登 登
我的凱西杯從底部裂成三塊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那杯子是國中時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國高中時出了名的愛凱西
所有週邊產品
只要想的出來的我都有
卡片 便條紙 筆袋 鑰匙圈 筆記本 活頁紙 日記本...
還有有一堆又一堆的凱西生日卡 耶誕卡 畢業卡 萬用卡
只要想討好我 送我凱西 我就會心花怒放
這杯子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在我上大學後漸漸退了凱西的熱潮
(其實有部分原因也是它比較沒那麼容易看到了)
所有凱西的收藏品漸漸再我生活中消失時
少數我還有再使用的之一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珍惜它
這10年來毎天用它喝水
跟著我從台南的家到台北上大學
從宿舍搬到內湖的家 士林的家 三重的家
就算在外面看到再美麗再特別的杯子
也從沒想過要買回來取代它
我想除了習慣之外還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現在凱西的東西越來越難找了
好怕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了
誰有看到哪裡還有賣這個杯子
記得跟我說一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