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UK後的第一個家
 

Glen Eyre New Terrace BuildingQ Room 211
陪我渡過這五週開心又充實的日子
溫暖的房間
很大的書桌  讓我可以堆滿很多東西
寫作業 上網 很舒適
床鋪有點小 可是我的玫瑰床有鵝絨被很舒服
窗外有棵大樹   有訪客直接在樓下叫我就聽的到
廁所洗手台小到不可思議   高度還不到我的腰 一點也不人體工學
淋浴間很擠  一轉身就快撞到牆壁

每天上完課很累但是回到房間就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有點亂    但是是我自己的小天地
 

要離開了其實很捨不得
昨天都一直很不想整理
住我們這層的flatmates: 很會照顧人的Cynthia姐姐, 很可愛的東東師兄,很爽朗手藝一級棒的椘瑄,還有可愛的Vivien
可以任意打給同學聊天的室內電話 
很大的廚房跟冰箱  大家一起煮飯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還有每天早上跟同學走10分鐘下坡路去學校上課
 

我會想念這一切的
掰掰了  My dear room Q211

P102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