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Google map回去看了Southampton的街景圖
好像作夢一樣  又回去了那個熟悉的地方
沿著Avenue Rd. 
Ali房東黑亮亮的Jaguar還是放在他家門口外
過了Spear Rd.  
走著走著到第二棵樹之後 
看到我們的Royal Family
還真想    打開門走進去

又去看了一下Highfield campus
圖書館
Management School
外面那片大草原
   
突然好想到SuSu Cafe去吃午餐
到Union shop去買飲料
還有逛逛每個禮拜一才會有的蔬果攤販

沿著U1的路線
到了Portswood
Post office旁的三間商店是我們的好朋友
Somerfield, Card Factory, Superdrug, Farmfood, Waitrose
光是這條街我就可以逛很久




有時候會想   
如果有任意門多好
好想回到那個很想念的地方
呼吸冰冷的空氣
感受那樣的自由

在無奈的現實生活中
有時覺得好累好無力
總會不自覺地
打開電腦裡的資料夾
看著我們那時的笑容      那美麗的景色
會有一種   逃避現實的紓解作用

有人說: 總不能一直活在那一年的回憶裡阿
沒辦法 我就是愛回憶
不過也是因為     
那一年對我來說 意義很大
就像Nicole說的      想法改變    視野變大
我會忍不住想著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跟誰誰誰在一起 去了哪裡     做了什麼     看了什麼
在這之前
會讓我這樣懷念的
應該就是進中鼎後   待在Phenol PMC office那段倍受寵愛的日子了

我們的改變
也許是好的 也許不是好的
只是 也只有一起經歷過的最懂得彼此的辛酸跟轉變
就像Ellie 最懂得我們送走一個個的外國人
眼淚會崩潰的心情




 

我懷念那片藍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qq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